关注我们

复旦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微信公众账号一览

  

账号

微信账号简介

二维码

青年研究

中心

复旦大学青年研究中心成立于1998年,是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机构之一,并成为学校学生工作系统的重要研究平台。青年研究中心挂靠于党委学生工作部,聚集广大青年教师和学生骨干,积极致力于青年大学生问题研究,不断推动学生工作研究的深入开展。青年研究中心的发展需要你的关注,更需要你的参与。我们一起,做最专业的学术资源平台,做最好的青年研究!

 

复旦卿云歌

“复旦卿云歌微信公众平台由复旦大学党委学工部思政办公室主管,是复旦大学自主创办的主题教育公众平台。平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致力于树理想、铭历史、扬传统、育德性,全面提升大学生政治认同,国家意识,文化自信与公民人格,在校园中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复旦资助


信息发布,政策解读;精准资助,成才辅助;复旦资助,为您服务。



复旦家园

学工部本科生助学成才家园微信公众号,感恩、奉献、成长,记录家园人的成长足迹。

复旦大学

心理健康

教育中心

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立于199412月,一直致力于协助学生健康成长和发展成才。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面向院系、班级、宿舍和学生个人深入开展,提供包括心理咨询、成长小组、团体训练、课程教育、专题教育、心理测评、宣传推广、朋辈互助等在内的全方位、多渠道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相关服务。  

书院在复

发布复旦大学各书院有关资讯和动态信息。

复旦大学

志德书院

推进学生自我管理、书院建设和文化氛围营造,定期发布书院动态、活动通知等。

复旦大学

腾飞书院

发布腾飞书院活动信息,跟踪书院最新动态。

复旦大学

克卿书院

发布克卿书院活动信息,跟踪书院最新动态。

复旦大学

任重书院

为复旦大学任重学子提供各类书院生活和学习信息。

复旦大学

希德书院

复旦大学希德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定期推送书院文化、学生发展、公共事务等内容,为你提供资源,与你共同成长。

园园在复旦

复旦大学本(专)科生学生生活园区通过园园在复旦介绍园区最新的活动,并位同学线上基础服务。借此来共同建设美好园区。

复旦学生

发展中心

复旦学生发展中心于2015年成立,在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以通识教育理念为引领,依托书院平台,整合资源,推进学生培养的精细化、专业化,建立学习资源与个体发展的有效对接,实现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相互促进,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