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管会”)是书院学生开展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平台。自管会一般实行主席团负责制,主席团由监委大会选举产生,负责自管会学生工作的开展。自管会是实现书院文化育人的住宿园区,师生共享的公共空间,学生自我管理的教育平台目标的核心力量。

“Hour’s导师下午茶”
(Hour’s导师下午茶)
任重校庆学术报告会
(任重校庆学术报告会)
腾飞年度纪念晚会
(腾飞年度纪念晚会)
时间囊返还
(时间囊返还)

       2014年起,五大书院自管会陆续启动组织架构调整,调整后的自管会主要由公共管理、学生发展、文化建设三个中心和秘书处等组成。目前,五大书院自管会共有学生骨干(部长级以上成员)85名,学生组织成员599名,形成了志德师生共膳,腾飞大戏、克卿峰会、任重沙龙、希德嘉年华等特色活动,书院自管会活动年度参与约22000人次,在校园中影响力日益增强。

        现任五大书院自管会主席基本情况:

书院

个人风采

姓名

院系

联系方式

志德

袁子辰

12级国务学院

12307090035@fudan.edu.cn

腾飞

魏然

12级信息学院

rwei12@fudan.edu.cn

克卿

邬开宬

13级基础医学院

13301050254@fudan.edu.cn

任重

嵇君豪

13级历史系

13307080004@fudan.edu.cn

希德

翟雨佳

13级核工程与核技术

13300200030@fudan.edu.cn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