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

由中央政府设立,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奖励标准为每人8000元。


国家励志奖学金

由中央政府设立,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励标准为每人5000元。


台湾学生奖学金

为切实贯彻执行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进一步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台湾地区学生来祖国大陆普通高校和科研院所学习,增强他们对祖国的认同感,国家设立台湾学生奖学金


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

为鼓励港澳地区及华侨学生来内地普通高校和科研院所就读,增强他们的祖国观念,国家设立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


上海市奖学金

由上海市政府设立,奖励上海市高校本科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奖励标准为每人8000元。


复旦大学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

奖励学校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的学生,一、二、三等奖分别占有参评资格学生总数的3%、12%、25%。


复旦大学冠名奖学金

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评定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基础上,学校设立冠名奖学金,奖励在学习、科研、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


复旦大学本科生专业奖学金

奖励基础学科院系(包括中国语言文学系、历史学系、哲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学系、化学系、生命科学学院、基础医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


复旦大学本科民族学生奖学金

奖励从内地班、预科班考入复旦大学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民族学生。


复旦大学本科生单项奖学金

包括学术科技创新单项奖学金、艺术单项奖学金、体育单项奖学金、社会实践单项奖学金、自立自强逆境成才单项奖学金、志愿者单项奖学金、公民道德素养单项奖学金。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