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解压涂色 释放压力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71


317日,春雨绵绵,润物无声,涂色解压活动在南区15号楼茶会室进行。尽管当天下起了大雨,但是依旧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仍然有许多同学参与到了我们的活动中,一起涂画,释放压力,在涂色的过程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在活动之前,工作人员通过认真筛选,准备了内容全面而精美的涂色素材,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画材,满足不同同学的涂色喜好。

在涂色的过程中,同学们难免会有对颜色把握的困难。现场的工作人员认真细心,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分享涂色的技巧。细细勾勒,浅浅涂画。在大家的努力下,各具特色而又精致美丽的画作诞生了。

春日暖阳,微风习习,解压涂色活动已经落下了尾声。希望在新的学期里,能够与大家再度相遇!

文案 | 石逸然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