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希德书院健身中心(南区45号楼)对外开放啦!
发布时间:2015-10-10                                    浏览次数:337

暑假里各位聪明细心的童鞋们一定已经发现焕然一新的45号楼,出了已经开放的希德学生发展中心,更加吸引人的一定是健身中心崭新的器材了,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展身手了呢?

不要着急,你们的愿望马上就要得以实现了!下面的介绍会让你们对健身中心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绝对不同于南区健身房哦)。至于还在观望的同学们,相信你们阅读了关于健身中心的介绍了以后,一定会抛下顾虑前来挥洒汗水的!

如果你现在或曾经在希德书院自管会、监委会和楼委会任职,那么恭喜你,你还将有机会成为健身中心的管理者~报名方式在之前的推送里已经说明啦~

希德书院健身中心位于南区45号楼一楼,包括一个休闲交流区和4个功能房间(自由力量、有氧运动、健身操房和动感单车)。健身中心将向全希德人开放,试运行期间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8:30-21:30,周六周日15:30-21:30。希德书院健身中心采取会员制,首批预计审核发放100张会员卡,需要健身的希德师生只要简单申请,即可免费得到希德书院健身中心会员卡,以后凭会员卡和一卡通进入健身。


下面小编将带领大家参观一下我们的健身中心——

首先是大门,全新装修,全新感受!

自由力量区

门上似乎倒映着不明装置,且让小编带大家看个究竟(大家可以猜猜是什么)

哈,谜底揭晓!原来是三人站综合训练器


这里有2台多功能仰卧训练器

1台引体向上综合训练器

有氧运动

除了器械训练,有氧运动也是少不了的。健身中心的有氧运动区配备了3台椭圆机和2台健身自行车,无论刮风下雨可在此优雅而舒适地健身。


动感单车

书院购置了多台动感单车放置在健身中心,可以让你轻松进行长途骑行而不必担心路况安全。

同学们来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穿着合适的服装哦,宽松舒适的T恤、运动裤,合脚的运动鞋是标准配备,运动时建议带上毛巾和水。

最后~健身操房闪亮登场!喜爱健身操、练习瑜伽的童鞋们,这里就是你们的天堂,来这里尽情跳起来吧!

贴心的换鞋凳,跳累了还可以坐一会儿

这里不仅是一个健身的空间,更是一个交流的空间!

健身中心图片合辑

最后一张大图送上~

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呢?快快申请健身中心会员卡吧~申请流程和协议请关注“复旦大学希德书院”微信公众号并点击历史消息~

希德书院健身中心,coming soon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