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2018年“人才工程”预备队结业仪式暨新队员入队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1411


620日,2018年复旦大学“人才工程”预备队结业仪式暨新队员入队仪式在逸夫科技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许征、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门负责人及“人才工程”预备队一期第20批、第24批和二期第14批、第17批全体队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许征向全体结业队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一期第20批结业队员代表、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赵晓惠和二期第14批结业队员代表、公共卫生学院方卫各自回顾了在“人才工程”预备队岗位上的工作经历以及个人的收获成长,感谢学校对“人才工程”队伍的培养和关心。随后,结业队员代表将“人才工程”预备队队旗传递给新入队队员代表,全体新队员面对队旗庄严宣誓。新入队队员代表、经济学院刘栋和新闻学院钱威丞分别发言,表达了发扬“人才工程”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提升育人实效的坚定决心。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许征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她代表校党委祝贺结业队员顺利完成培养期,肯定队员们的工作成绩,感谢队员们在学生工作岗位上的勤勉工作和奉献精神。许征欢迎新队员入队,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程预备队建设,向队员们介绍了学校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及其配套举措,鼓励新队员们学习并传承“人才工程”队伍的光荣传统。许书记指出,队员们要做到“言以立德、学以立身、行以致远” 坚守最初的理想,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