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活动|第十四届复旦大学校名纪念品设计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1124

创意光华·缤纷复旦第十四届复旦大学校名纪念品设计大赛活动通知

复旦大学校名纪念品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FDesign)在国内高校中首创面向校内师生征集体现大学特色、彰显校园文化、凝聚学子情结的设计模式,作为复旦的“文化名片”,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大赛”由复旦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每年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鼓励全校师生自愿参与、自发设计、自主评选,为复旦师生提供挖掘创新潜能、展现设计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激励复旦学子将对学校的热爱和复旦精神的理解具化为校名纪念品,弘扬爱校荣校的光荣传统、营造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

为弘扬复旦光华精神,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展示复旦学子创意,同时庆祝复旦大学书院制10周年,特举行第十四届复旦大学校名纪念品设计大赛,以“创意光华·缤纷复旦”为设计主题,鼓励复旦学子充分发挥创意,溯源复旦光辉历史,或挖掘光华精神,或展示书院内涵,或体现复旦特质,或描摹复旦缤纷,为光华喝彩,为书院献礼,向复旦致敬。

1、参赛时间及形式

20159月21日(周一)0:00-2015年10月16日(周五)22:00提交作品设计及设计登记表(见附页)到lipinwushejidasai@163.com,以收到邮件确认为准,定稿作品不得更改。

1)作品应以压缩包形式作为邮件附件发送,每份大小不得超过8M。压缩包应命名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压缩包中应包含设计登记表和作品样图。

2)作品样图应为jpg格式,样图大小、样图张数以能够详尽展示作者设计理念为宜,样图以“作者名称+作品名称+序号”命名。作者须保留作品psd、ai等格式的高质量原稿。

3)设计登记表中的作品介绍用来阐释设计理念、思路由来,不限格式、不限字数。

2、参赛要求

1)必须结合复旦精神、校训、校史、校歌、校徽等元素,充分融入创新理念,展示创意,既可以挖掘校内组织光华公司与五大书院的精神内涵和育人理念,也可以充分展示复旦大学精神文化与百年历史,展示复旦学子创意无限的精神风貌,描绘复旦五彩斑斓的校园生活,描摹属于复旦的缤纷色彩。

2)参赛作品可以为单件,也可以为一个系列,以参赛者意愿及设计需要为准,作品可采用手绘、photoshop编辑、摄影等途径设计,最终参赛作品须为实物。

3)设计款式、图案有整体美感,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创新性。

4)设计作品应具有一定的生产实用性。

5)必须是原创产品,无仿冒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曾经参加过其他设计竞赛或为第三方服务设计的产品方案不得参赛。

6)本次大赛入围决赛作品,原设计者享有署名、发表、修改等人身权利,复制、发行等财产权利归主办方所有。获奖作品作者不得将其作品用于其他任何商业用途。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复旦校名礼品屋所有。

3、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3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2)二等奖2名,2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3)三等奖3名,1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4)优胜奖9名,300元奖金+荣誉证书。

5)最佳组织奖1个,1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6)网络人气奖1个,500元奖金+荣誉证书。

7)传统文化奖(待定),500元奖金+荣誉证书。

8)参与奖,进入复审阶段的参赛者均可获精美校名纪念品一份。

4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平台:复旦校名礼品屋(关注微信平台:LPWatFDU)

新浪微博:复旦小小屋 ;(关注微博账号:复旦小小屋)

人人主页:礼品屋@复旦;

光华BBS:lipinwu。

联系人:王莹莹 65643740古晓峰 55664660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59月21日

附页-“创意光华•缤纷复旦”第十四届复旦大学校名纪念品设计大赛.doc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