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腾飞 爱·在腾飞——记腾飞大戏暨腾飞书院年度纪念晚会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1018

 2016612日晚18:30,腾飞书院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度腾飞大戏暨腾飞书院年度纪念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腾飞书院院长汪源源老师,腾飞书院特聘导师朱建艺老师、陈宜方老师,专职导师朱百祥、叶桦、单莉英等40位导师、信息学院学工首要负责人黄芳、材料系学工首要负责人邓续周老师以及2015级各班辅导员及学生们。

腾飞大戏暨腾飞书院年度纪念晚会作为腾飞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目的在于和书院的新生一起回顾一年里的书院生活,向书院表达感谢与祝福。本次晚会在数月之前就已经吸引了众多人关注的目光,策划、选角开始于两个月之前,剧组及工作人员们为了腾飞大戏付出了许多辛勤的汗水。

院长致辞

晚会第一个环节是汪源源院长致辞。汪院长重点介绍了腾飞科创计划优秀项目,并为优胜者颁发了奖状,他向参与2015级“腾飞科创计划”的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他们秉承“科学思维,工程实践”的精神,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颁奖仪式

晚会第二项,腾飞书院专职导师朱建艺老师宣读2016年腾飞书院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名单,并为荣获先进集体的代表颁发证书。相信在书院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更多更优秀的个人与集体出现,共同建设美丽书院。

师生互动

接下来解玉凤老师代表2015级所有班导师进行了发言。解玉凤老师从书院培养与当今实际情况相结合的角度,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并给予鼓舞。

接下来就到到了最温馨的环节,各班学生代表向各班辅导员赠送礼物并抒发他们对辅导员的深切感谢。一件件充满惊喜而蕴含深意的礼物,一句句感人肺腑又情真意切的话语,使得几位辅导员禁不住落了泪。

毕业生纪念证书

第五个环节是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今年,腾飞书院四年书院制迎来了第一批毕业生。为了纪念精彩的书院生活,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精心设计了精美的毕业纪念证书,赠予2012级的毕业生们。并由2012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代表魏然同学代表所有毕业生发表感言。魏然同学对大学四年的生活进行的回顾与总结,为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切身实际的宝贵经验。

腾飞大戏

七点三十分,晚会的重头戏——腾飞大戏拉开帷幕。在今年“爱·腾飞 爱·在腾飞”的主题下,故事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在腾飞书院相识相知相恋并共同成长的故事。男主人公林慕宇初入大学,本是一个沉迷于游戏而患有严重的拖延症的新生,他在腾飞定向中与女主人公秦楚相识,产生好感,并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成功地改掉拖延的习惯,与作为主持的秦楚完美的办完专业分流讲座系列活动。二人之后又在暑期腾飞支教中朝夕相处,感情越发深厚,相知相恋,成功牵手。戏剧中总有转折,林慕宇在优秀的工作过程中成为部长,学生工作越发忙碌,两人相见时间越来越少,误会也越发的深。终于有一天,身心俱疲的秦楚爆发了,无奈之下只能选择了分手。故事的最终,在朋友们的鼓励和帮助下,两人相互承诺成为更好的自己。


整场大戏中,林慕宇与其室友的幽默风趣的对话惹得观众捧腹大笑,林慕宇对秦楚的动人表白也赢得了极大喝彩。层出不穷的泪点与笑点让现场充满了惊叹。随着故事的发展,两人在餐厅的争吵也给人以强烈的代入感。每一位演员都将自己的角色表演得淋漓尽致。

腾飞书院2016年年度纪念晚会在一片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相信腾飞书院在师生的共同建设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腾飞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2016614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