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相遇,德相知 ——希德书院10月份师生共膳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223


希相遇,德相知


 ——希德书院10月份师生共膳顺利进行


希德书院


20151023日,希德书院在卿云宾馆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师生共膳活动,本次共膳以“相遇相知在希德”主题,约有150位师生参与了这次共膳。

这次共膳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希德书院院长周鲁卫教授,周院长娓娓道来,就专业学习和人生规划跟在场的同学们谈了许多。院长还针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得在场的同学们获益匪浅。

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徐浩栋学长也带来了非常精彩的发言,他结合自身在书院的四年经历讲述了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忠告,同时也希望希德的老师和同学们能够乐在书院。

随后,在共膳过程中,来自希德书院八大院系的三十余名老师和辅导员与同学们聚坐在一起,一边面对面愉快地用餐,一边积极地交流。新同学们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大一应该注重培养什么,读哪些书比较好,今后科研研究的方向,如何有选择地参加各种活动,平时学习上又该注意什么等等,导师们都耐心细致为同学做了解答

夜色渐浓,但导师和同学们仍然依依不舍、相谈甚欢,同学们也在这次师生共膳的过程中收获良多。活动最后,大家纷纷上台合影留念,用照片留下最珍贵的回忆。希相遇,德相知,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的师生共膳!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