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复旦大学)关于举办第199期全国高校辅导员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1201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及相关部属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实施《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教党〔2013〕9号),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2017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示范培训班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6〕37号),定于2017年11月在上海市举办第199期全国高校辅导员示范培训班暨文化视野下的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题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复旦大学)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7日(周二)—10日(周五)。11月7日报到,10日下午结业仪式后离会

地点:复旦大学

二、参加人员

各有关省(区、市)级教育工作部门和相关部属高校按分配名额(见附件1),推荐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高校优秀辅导员参训。

三、报名事宜

1.请各相关省(区、市)教育工作部门根据名额分配认真组织行政区域内省属高校报名工作,组织参训学员填写第199期全国高校辅导员示范培训班学员报名表(见附件2,可在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下载,网址为www.stuaff.fudan.edu.cn,在首页“通知公告”专区下载),汇总本行政区域内省属高校参训学员名单和报名表电子版,于2017年10月26日(周四)17:00前发送至fdypxjd@fudan.edu.cn。报名表请命名为:(**学校)(姓名)报名表,邮件标题为:XX省(区、市)第199期全国班报名表。

2.各相关部属高校请直接组织本校报名工作,组织参训学员填写第199期全国高校辅导员示范培训班学员报名表(附件2),并于2017年10月26日(周四)17:00前发送报名表电子版至

fdypxjd@fudan.edu.cn,邮件标题为:(**学校)(姓名)第199期全国班报名表。

3.加盖公章的登记表纸质版原件请学员报到时交给复旦大学基地办公室工作人员。

联系人:徐行,张浩

电话:021—65643400

邮箱:fdypxjd@fudan.edu.cn

四、报到事宜

1.报到时间:11月7日(周二)14:00—21:00。

2.报到地点:上海市复旦大学卿云宾馆(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校内,电话:021—65642249)。

3.乘车线路

(1)路线一:虹桥国际机场/虹桥火车站

乘坐地铁10号线(新江湾城方向),在江湾体育场站(1号口出站)下车,沿政通路向西步行至复旦大学东门(约1000米)。

(2)路线二:浦东国际机场

乘坐机场四线,在五角场(邯郸路)站下车,沿邯郸路向西步行至邯郸路国定路路口(约330米),再沿国定路向北步行至复旦大学东门(约370米)。或乘坐地铁2号线(徐泾东方向),在南京东路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10号线(新江湾城方向),在江湾体育场站下车(1号口出站),沿政通路向西步行至复旦大学东门(约1000米)。

(3)线路三:上海南站

乘坐地铁1号线(富锦路方向),在陕西南路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10号线(新江湾城方向),在江湾体育场站下车(1号口出站),沿政通路向西步行至复旦大学东门(约1000米)。

(4)线路四:上海火车站

步行至上海火车站(北广场),乘坐公交942路(殷行路中原路方向),在复旦大学站下车。或乘坐地铁4号线(宜山路方向),在海伦路站下车,站内换乘10号线(新江湾城方向),在江湾体育场站下车(1号口出站),沿政通路向西步行至复旦大学东门(约1000米)。

4.报到时请提交本人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以办理结业证书和填写培训档案。

五、费用

参加培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其他费用由教育部思政司承担。


附件:附件1:第199期全国高校辅导员示范培训班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第199期全国高校辅导员示范培训班学员报名表.docx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复旦大学)

2017年10月11日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