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光华公司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各实体高层经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575


为进一步加强光华公司学生骨干队伍建设,选拔更多优秀学生到勤工助学岗位实践,经讨论,本着“公正、公开、择优”原则,光华公司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光华公司各实体高层经理。


一、岗位要求

1、诚信敬业,热心服务,责任心强、创新能力强;

2、复旦大学2015级全日制本(专)科生及以上年级;

3、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原则上,平均绩点在2.8以上;

4、原则上,要求已有在校级院系重要工作岗位经历,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校团委副部长及以上;

校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

院系团学联部长及以上;

园区总楼委部长及以上;

书院自管会部长及以上;

助学成才家园部长及以上;

学生社团(4星级及以上)社长;

光华公司实体中层经理及以上;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班级班长、团支书;

其他学生组织同等职位及以上。

 

二、竞聘岗位

光华公司分布于复旦大学邯郸、枫林、张江、江湾四个校区,共有26个实体。此次竞聘主要涉及邯郸、张江校区,其他校区另行通知。具体岗位设置见附件。


三、竞聘程序

1填写竞聘表:竞聘表见下方附录,请按“应聘实体应聘岗位”格式填写第一、第二志愿。另外,如果有意竞聘职能部门行政管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媒体新闻中心、校友中心、创新发展部以及中心团总支等部门,请务必在竞聘意向中详细说明岗位名称与职能(高层岗位设置请见附录)。

2提交竞聘表:将填写好的竞聘表以“【高层竞聘】周二/周三+姓名+联系电话+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命名,于64日(周六)22:00之前发送至人力资源部邮箱:ghrenshi@163.com。公司将于62-3日组织申报者进行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及流程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

3安排面试:下表是初步安排的面试场次,一般按照第一志愿所填岗位进行面试。请在邮件正文注明是否能够按照竞聘部门的时间安排参加面试,以及可以参加面试的时间段。如果不能按照安排参加面试,请在邮件正文注明周二、周三在12:30之后的空余时间。


周二(6月7日)

15:00-16:00

服务性实体

16:00-17:30

经营性实体(含学生文印中心)


周三(6月8日)

12:30-14:30

超市系统

14:30-16:00

职能部门、光华校园文化工作室

16:00-17:30

学生活动中心


4公示与任用:面试考核结果将进行公示。所有拟任高层经理须经岗前培训,并在相关考核合格后上岗。高层试用期一个月,试用合格者将在2016年秋季光华公司入职仪式上统一颁发聘书。

 

 

光华公司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六年五月


光华公司2016-2017学年秋季高层岗位设置、实体简介、竞聘表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