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 首届“光华”校园生活创新大赛终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652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建设,营造校园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业,发现和培育优秀创业项目和创业人才,积极构建信息化校园、智慧学生社区,党委学生工作部于3月初启动复旦大学“光华”校园生活创新大赛活动。

为确保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429日,大赛执委会邀请了七位创新创业方面的评审老师对三个赛题的报名选手进行了初审;525日,大赛执委会邀请了六位来自校内不同部门的教师代表对通过初审的选手进行了终审,并评选出获得各个奖项的团队。

现将获奖的团队名单予以公示。(各个奖项的团队顺序依照终审得分由高到低排名)


一等奖  

停车场智能导航信息系统   施若画团队

吃啥—智能美食推荐平台   步凡团队

FDUTOPIA    梁永清团队


二等奖

EE姐   黄师贝团队

光华文创微信公众平台   黄宝莹团队

WeShareAPP    马小阳团队


三等奖

校园微快递   谢卓燕团队

互联网+工业气体   陈鸣团队

光华文创校园文化创意市集——“壹市集”     杨雅雯团队


最佳商业奖   

吃啥—智能美食推荐平台   步凡团队


最佳设计奖   

停车场智能导航信息系统   施若画团队


最佳人气奖   

吃啥—智能美食推荐平台   步凡团队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上海新光华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五月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