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 复旦大学2016届本(专)科生“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结果
发布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1785

桃李之心,春风化雨,一年一度的复旦大学本(专)科生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结束,通过各院系毕业生推选、网上微信巡展和毕业生网上投票多个环节,经由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产生了10我心目中的好老师19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


https://mmbiz.qlogo.cn/mmbiz/k9icx1KeEklk3IJpgXzgAR5jflVoSKEibTd9nhXnVNt34TTlRNWCSOsSp6sbFG6Eic4yOGicghCMzeTq4kpluxHXvQ/0?wx_fmt=png


https://mmbiz.qlogo.cn/mmbiz/k9icx1KeEklk3IJpgXzgAR5jflVoSKEibTBoIb9qpKzlczIxN4RwO4YvtkM4b0aAU73NtfBbSW7jXvOxeL1nvDJQ/0?wx_fmt=png

公示期:即日起至523日,如有异议请在工作时间联系学工部工作人员。

联系人:吕哲

话:55664310

址: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本部1号楼210

不论是诲人不倦的名师教授,还是指点迷津的班级导师,或者是循循善诱、润物无声的辅导员,这些好老师虽然个性不一,身份不同,却都有着育人为本的精神和对学生深深的爱。他们坚守岗位,辛勤耕耘,见证了学生的成长与成熟。他们在教育学生的同时,也用自身的言行向学生讲述着为人的道理。

今年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在展评期间第一次组织开展了师生共膳活动,同时整理了本学期候选老师的开课信息,鼓励同学们毕业前再上一次好老师的课。六月份,学工部将举办光华论坛,邀请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毕业生之星进行师生对话,让全体学生感受复旦名师的师德师风,感念母校教师的师恩师范。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