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 复旦大学“光华”校园生活创新大赛初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398

复旦大学“光华”校园生活创新大赛活动3月20日申报以来,共收到申报材料20份,其中:移动应用/软件创新创业项目4个,校园文化品牌创新创业项目5个,校园生活功能创新创业项目11个。

为确保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4月29日,复旦大学光华校园生活创新大赛执委会邀请了七位创新创业方面的评审老师对三个赛题的报名选手进行了初审。初审中,每位选手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简要具体的介绍,评委们就相关项目进行提问,与选手互动,由评审委员会根据申报类型、内容、性质的不同进行合议后决定终审入围名单。

现将入围终审的项目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移动应用/软件创新创业项目:

WeShare APP

虚拟现实浏览器

停车场智能导航信息系统

2、校园文化品牌创新创业项目:

光华文创微信公众平台

校园文化创意市集——壹市集

3、校园生活功能创新创业项目:

EE姐

吃啥—智能美食推荐平台

校园微快递

FDUTOPIA


 党委学生工作部

上海新光华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首届复旦大学“光华”校园生活创新大赛执行委员会

一六年四月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