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训练活动预约流程
发布时间:2015-10-30                                    浏览次数:1357


针对我校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压力管理、人际交往、学业管理、时间管理、恋爱两性、阳光心态、心灵成长、心理问题识别预防、危机征兆识别和处理、同辈互助意识与技巧等常见问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本学期将开展特色团体心理训练活动。团体的主题包括新生适应、团队凝聚、压力管理、生涯规划、其他等,详细预约流程如下:


一、预约流程须知:

1.请提前一周预约,每周的周二、周三接受预约。

2. 团体训练可接受得预约时间为1025-1220日:周二13:00-20:00;周四13:00-20:00;周五13:00-20:00

3.登录中心网页www.caps.fudan.edu.cn,在团训预约栏目下载预约表并填写,电子表格提交至xinlizx@fudan.edu.cn,纸质表格提交至叶耀珍楼603室。

4.提交纸质表格时,中心助理将当场预约,并提供团训师的联系方式。

5.至少提前三天与团训师联系、沟通配合事宜和注意事项。

6.活动当天登录中心网页www.caps.fudan.edu.cn,在团训预约栏目自行下载打印“团体心理训练反馈表”,数量不少于参与总人数的2/3,团训结束后当场填写完毕,提交给团训师助理。

7.团训人数最佳为25人左右,最少不低于15 人,最多不多于35人。若预约时间开始10 分钟时,仍无法满足15人的最低要求,则团训取消。为保证团训效果,团训开始5分钟后,谢绝新参与者加入。团训时间为90-120分钟。

8.建议同学不要佩戴尖锐饰物,穿着舒适、便于活动的服装。

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中心网页www.caps.fudan.edu.cn或关注复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官方微信平台:fudanpsy_603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