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花揽春光满,满庭不谢花 ——任重匠心坊举办春日寻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87


321日,任重书院在本部3号楼活动室顺利开展了“匠心坊·积木花”活动,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段轻松而专注的时光。由于天气原因,本次活动临时改为室内进行,但同学们热情不减,在开场前二十分钟就陆续到来。

本次积木花难度适中,大家拼好一两个之后就很快上手,越来越熟练,结束时已经有同学拼好了由七八枝花组成的花束,小心翼翼捧在手中带回并珍藏。也有同学下了课匆匆赶来,只拼好两三支,也有一种疏朗的美。

荷花、水仙、玫瑰……同学们翻找着自己中意的积木,全神贯注地将其组装成千姿百态的花朵,生活的各种琐事都抛之脑后,只是沉浸于手中的一块块积木。

春光正好,花开在手心。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