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光华公司2015年秋季学期入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252

2015年10月13日,光华公司2015年秋季学期入职仪式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举行。经过半个月的试用期,各个实体的新员工终于正式加入了光华公司大家庭,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办公室的各位老师和光华公司的新员工们以及光华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不仅对光华公司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还通过活力四射的才艺展示体现了员工的青春活力。无论是歌舞串烧表演《光华正青春》,还是原创舞台短剧《管培生联盟》都展示了光华人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对优秀经理、优秀员工进行颁奖后,原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胡玮作为代表与在场的新员工们分享在光华的经历与感悟,鼓励新员工们在光华敢于迎接挑战,勇于承担责任。前辈的分享让新员工们热血沸腾,对自己在光华大家庭的工作生活也更有信心。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徐纯波介绍了“光华学院攀登计划”。“攀登计划”将光华学院培训的主体拓宽到所有员工,利用多种途径提升员工的品质素养、工作技能、管理能力、业务知识等四个方面的综合素质,真正建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目标体系。

之后,2009届校友、神州运通(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陆嘉学长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职场经历,从当今社会创新驱动发展对人才素质要求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在光华得到的锻炼和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向在场同学传授了自己多年的生活、工作经验,鼓励大家珍惜当下、开拓拼搏。在场的同学们都受到了很大的鼓舞。

随后,校名礼品屋员工李晓作为新员工代表发言,并穿上了光华人的标志“黄马甲”。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助理赵玮杰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由胡玮同学带领全体光华成员进行入职宣誓。在新员工的笑脸视频中结束了本次的入职仪式,当晚“勤助光华”特别制作的电台节目“晚安,光华人”,为这个富有意义的夜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不在寝室,就在光华;不在光华,就在去光华的路上。相信这句话已经深深铭刻在所有光华人的心上,立足本职,专注成长,携手光华小家,共爱复旦大家!光华发掘着每个人的能量,使其散发出智慧之灵光,创意之精华。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