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2015年志德书院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15-10-13                                    浏览次数:205

9月22日晚19:00整,2015年志德书院中秋晚会在光华楼13层如约举行。前来赴约的,除了志德书院的15级新生,还有书院院长童兵教授、院务委员、学工组老师和各院系新生辅导员。

晚会上自然不乏夺人眼球的亮点。新闻学院的乐器演奏《viva la vida》,融实力、颜值与气场为一体,观众们无不啧啧称赞;法学院三位帅气可爱的留学生,深情演绎一曲《复旦印记》,反复唱起的“复旦复旦旦复旦”让在场的新老复旦人深深感动;还有众多美丽的女孩带来一支又一支青春洋溢的舞蹈。他们的歌声与舞姿,活力与热情将永远被铭记。

在经典老歌《但愿人长久》的旋律中,晚会落下了帷幕。此次晚会为志德书院的同学与老师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志德人的才华。晚会的圆满结束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生活铺开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