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走进光华,点亮光华——光华公司2015秋季招新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134

走进光华,点亮光华

                                ——光华公司2015秋季招新顺利进行

98日晚上的3108教室,黄马甲与职业装穿梭忙碌,电视屏幕和投影上播放着一段段温馨而欢乐的视频,光华公司秋季招新宣讲会拉开了序幕。

光华公司的“老员工”身着正装、热情洋溢地欢迎同学们的到来,为新生们介绍他们眼中的“光华”。


会上,不仅就光华公司的发展历史、理念、组织结构、成就等方面进行总体介绍。并安排了职能部门、超市系统实体、经营性实体、学生活动中心、服务性实体的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展示,分别介绍各部门负责的主要工作以及之前的工作成果,不仅向与会者展示了光华公司的运营机制与发展方向,也便于学生们在报名时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实体。此外,大家沙龙的周静亚作为优秀员工代表在台上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光华的故事。在各类介绍结束以后,宣讲会进入互动提问的环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总助们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为了方便同学们参与报名,主持人对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分步骤的细致讲解,并补充了现场招新及后续面试的各项安排。

9月9日与10日的现场招新中,各个实体顶着烈日在本部学生超市门口摆摊,积极介绍各自的实体,许多同学也主动地上来问讯,现场气氛热烈。

日前,各实体的招新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据统计,本次招新共有757名同学报名竞争380个岗位;其中有450人通过基础培训已经进入试用期。在接下来的试用期中,新员工将从当班情况、书面和实际操作考核当中脱颖而出,正式成为光华公司的一员,并在10月13日晚上参加光华公司秋季学期入职仪式,真正成为服务同学、服务社会、勤工助学、开拓立业的一名“黄马甲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