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复旦大学本(专)科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结果
发布时间:2015-06-26                                    浏览次数:1058

2014年度复旦大学本(专)科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资助工作队伍建设,发挥先进个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特举办2014年度复旦大学本(专)科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现将此次评选的结果公示如下:

一、荣获“2014年度复旦大学本(专)科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是:

1、化学系 :许崇晟

2、法学院 :江国强

3、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王化险

4、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赵 琼

5、公共卫生学院 :顾敏娜

二、荣获“2014年度复旦大学本(专)科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提名奖的是:

1、基础医学院 :魏金旺

2、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段治平

3、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符逸

4、历史学系 :汤  潮

5、力学与工程科学系 :简兆圣

公示时间:2015626日至62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人:龚慧娟;联系电话:55664312

联系地址:邯郸校区1号楼215室。


复旦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5626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