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 关于申请2022年度“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3284

通知 | 关于申请2022年度“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的通知

2022年秋季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候选人招募工作自即日起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宗旨

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设立,旨在创造社会实践机会,发现和培养决策咨询后备力量,为有志于从事决策咨询的青年学生提供理论联系实际的实践机会。

二、申报对象

项目资助对象应符合以下条件:

1.为本市高校、上海社会科学院等在读优秀学生;

2.所学专业、研究方向与中心需求基本符合;

3.申请成为项目候选人,在中心系统实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且通过中心的项目评定。

候选人经招募后将至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实习。候选人所学专业和研究方向应基本与中心研究、工作状况相吻合(了解相关信息请登陆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候选人实习期为2022年秋季学期(202210月至20231月),应确保实习期内每周不少于2天的实习时间。

三、资助金额

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设置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和三等奖学金。奖励标准为:一等奖学金8000/人、二等奖学金6000/人、三等奖学金4000/人。

具体参选条件见附件。

四、申请流程

1、请有意申报的同学登录下载附件,填写《2022年度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申请书》,填写无误后于930日(周五)中午11:3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学工部资助管理办公室邮箱fdzz@fudan.edu.cn,邮件及文件命名为:复旦大学XX学院XX专业+姓名。同时请将纸质版申请书提交至邯郸校区袁成英楼313室。申请书封面上的“推荐单位(盖章)”请统一填写“复旦大学学工部”,“推荐单位联系人”填写“夏文卓”,“联系方式”填写“65643740”,并在推荐单位(盖章)处加盖所在院系党委章。

2、申报材料由学校统一提交至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由中心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选,按择优排序、综合考量原则确定奖学金受益人名单。候选人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后,经评定可获《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证书》及相应等级奖学金。

注:本奖项为校外单列奖学金,获得者仍可参与本年度学校其他冠名奖学金的评选。

  

联系人:夏文卓

联系地址:邯郸校区袁成英楼313

联系方式:65643740fdzz@fudan.edu.cn

  

附件1: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项目管理办法

附件2: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奖励等级及参选条件

附件32022年秋季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候选人申请书

附件:2022年度“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相关材料.docx

  

复旦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2926


Copyright©2013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80 传真:021-65645539